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6-07 17:39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雅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
,主营铜软连接,铜编织线,铜绞线,铜电刷线,防波套,铜导电带,铜排,镀锡铜编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电池模组连接铜排,环氧树脂涂层铜排种类

电池模组连接铜排,环氧树脂涂层铜排种类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8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铜排有镀锡的也有裸铜排,在电柜中铜排连接处一般都要做镀锡处理和压花处理或者加导电膏。空余处就有加热缩套管防护,也有些是用绝缘油漆的。 用铜排最主要考虑的是载流量,根据电流大小选用适合的铜排,连接处的螺丝一定要上紧,否则电流大时会出现烧熔铜排的可能。

环氧树脂涂层铜排是在工厂生产条件下,采用静电

喷涂方法,将环氧树脂粉末喷涂在紫铜铜排表面生产的一种具有涂层的铜排。环氧树脂涂层铜排有很好的耐蚀性。
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