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6-07 17:39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雅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
,主营铜软连接,铜编织线,铜绞线,铜电刷线,防波套,铜导电带,铜排,镀锡铜编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易导电耐腐蚀环氧树脂涂层铜排

易导电耐腐蚀环氧树脂涂层铜排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8:3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产品信息

产品名称:环氧树脂涂层铜排

制作工艺:冲孔、弯折、剪切、冲压

产品说明

环氧树脂涂层铜排是在工厂的生产条件下,采用优质紫铜为原料,用静电喷涂的方法,使用特殊的工艺及专用设备,将环氧树脂粉末涂料均匀地喷涂在紫铜铜排表面上,经固化(或塑化)后,在铜排上形成一层平整、光滑、坚固的保护层,使铜排成为复合制品。

环氧树脂涂层铜排的工艺:切割,弯折,冲压。铜排绝缘工艺种类分为热喷涂、热浸涂、静电喷涂、静电流化床喷涂。

1、工艺性好。环氧树脂固化时基本上不产生低分子挥发物,所以可低压成型或接触压成型。

2、优良的电绝缘性。环氧树脂是热固性树脂中介电性能优良的品种之一。

3、稳定性好。不含碱、盐等杂质的环氧树脂不易变质。环氧固化物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。

说明

在产品的销售商,客户的利益是我们首先考虑的,我们的服务追求精细化,从售前的咨询、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,我们都要求精中求精。强大的设计开发、生产制造、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服务,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安
排,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订购!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